丰田亚洲龙和别克君威选择哪个比较好?

丰田亚洲龙和别克君威选择哪个比较好?

2020-01-18 22:11 yanglay
专家答复:

您好!亚洲龙作为国产丰田的旗舰级轿车,是丰田品牌TNGA架构下的旗舰轿车,在车身尺寸和配置上和雷克萨斯ES比较接近,据日本工程师说,两款车型共享的零部件超过整车零部件的60%。目前这款车发动机舱内进入泥浆和天窗异响、车内异响的问题比较多,建议慎重考虑。别克君威GS动力性不错,足够家用。操控配置齐全,安全配置较为丰富,车内配置丰富,性价比不错。从目前车质网收到的投诉情况来看,新款车型关于车灯进水的投诉有部分客户反映。升级后的变速箱表现挺稳定的,建议您根据实车进行选择。这款车的油耗是9.8L/100KM。综合来可以选择亚洲龙。

维修保养亚洲龙

2020-01-19 13:33
其他网友回答
相关答疑
我来回答...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