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门四座 法拉利Roma Spider将7月21日上市

2023-06-30 09:15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法拉利Roma Spider(敞篷版)车型将于7月21日在中国迎来首秀并公布售价,新车采用双门四座布局,且定位于敞篷跑车系列的入门级产品。目前该车已开启预订,最快将于2024年第2季度在国内交付。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与硬顶版车型相同的设计语言,鲨鱼鼻造型车头搭配蜂窝式中网,视觉效果非常出众。此外,细长的LED日间行车灯将前大灯组分为上下两部分,点亮后识别度较高。

  在侧面,法拉利Roma Spider展现出一台跑车应有的优雅气息,修长的前机舱、宽大的轮毂以及短小的尾部营造出绝佳的动感气息。在细节上,新车还设计有专利认证的全新挡风板,该挡风板被设置在后排座椅靠背,可通过位于中控区域的按钮启用。值得一提的是,敞篷机构可以在车速60km/h内开启或关闭,时间仅为13.5秒。

  车辆尾部造型同样出色,同时还配有可根据速度调节的电动后扰流板,其与车尾比例为1:2,整体视觉效果更为协调。另外,在双边四出排气的加持下,车辆的战斗属性也将得到充分展现。

  在内部,车辆采用了双环抱式设计语言,中控台采用了大量软质材料包裹,档次感十足,而16英寸全液晶仪表也显示出科技气息。此外,新车操作台上分布了纵向中控大屏以及诸多功能按键。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了3.9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456kw,最大扭矩76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性能方面,新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3.4s,0-200km/h加速时间仅需9.3秒。另外,新车与硬顶版车型相比,重量增加了84公斤。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