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想:理想MPV开上街将比法拉利还瞩目

2023-06-16 09:17作者:若风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6月14日消息,网友日前曝光了理想首款MPV W01的路试谍照,车辆位于理想公司门口,整车被伪装涂装覆盖。

  从图中可以看出,全新的理想W01在尺寸上非常庞大,根据之前的爆料,理想W01的车身长度在5.3米左右,车身宽度为2米左右。

  有网友讨论了理想W01的造型,理想汽车CEO李想对此表示:“W01造型不会与埃尔法相类似,上街比法拉利拉法还要瞩目。”

  据悉,作为理想首款MPV车型,车辆将会采用MPV标志性的侧滑门设计,车内将搭载小桌板以及独特的后排座椅折叠功能。此外,多块屏幕、舒适座椅、车载冰箱等配置也不会缺席。

  同时,理想W01采用800伏高压平台,并配套4C麒麟电池。可以说理想目前正在建设的4C超级充电站就是为它量身打造的,新车将会在今年第四季度发布。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