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老乡”发布纯电轿跑:124万起

2023-06-19 09:08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6月18日消息,近日,意大利品牌AEHRA推出的电动轿跑在米兰蒙扎车展上正式亮相,该车与去年亮相的SUV基于同一平台打造。

  价格方面,该款车的起步价预计为16万欧元,折合人民币约为124万元。AEHRA表示,保时捷Taycan将成为其最主要的竞争对手。

  相比它的SUV大哥,AEHRA全新轿车车头短促,前脸造型简洁犀利。取消了头灯之间的贯穿式中网,前机盖两侧的通风口造型相对收敛。三段式进气口配以贯穿式黑色装饰和LED灯带,视觉效果更具层次感。底部的点阵式装饰,并且贯穿饰条也在此融入到前唇中。

  侧面来看,单厢式车身带来足够宽敞的车内空间,视觉效果上也和那些传统轿车区别开来。再配上展翼式对开车门,辨识度直接拉满。A柱安装有固定式流媒体摄像头,独特的双层造型或许能贡献一点微不足道的下压力。至于超大尺寸的轮圈和刹车系统,依旧展现出十足的性能气息。

  尾部设计上,横条状尾灯处集成有主动升降式尾翼,底部的扩散器造型简洁并带有点阵式装饰,与车头相呼应。

  至于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与Miba合作的定制电池,纯电续航800km,搭配800马力的三电机四驱系统,性能输出十分强悍。车身大量采用锻造碳纤维等复合材料,轻量化和高强度看齐超跑。

  AEHRA此次推出的电动超跑看起来确实很令人心动,但它真的会量产吗?据AEHRA表示,他们的资金已经到位,预计在2026年之前向北美和欧洲的客户交付轿车和SUV。值得一提的是,这比最初的目标2025年推迟一年。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