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致酷黑魅力 实拍东风日产逍客 逍·夜版

2022-08-16 09:31作者:马洪超编辑:王雨


  紫色/黑色双拼色设计 时尚感更强

  来到车内,逍客逍·夜版内饰布局与配置均与豪华版车型保持一致,对称式布局也是迎合了V-Motion的设计理念。本次实拍的紫色+黑色双拼色设计看上去更具时尚感和科技感。

  平底式反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握感更加舒适,左右两侧的多功能按键可以对多媒体、定速巡航、蓝牙电话等功能进行直接控制。

  仪表盘依旧是传统的机械式,中央的彩色行车电脑可以显示车辆的基本信息、胎压、行车辅助等,虽然造型较为常规,但信息读取还是比较方便的。

  9英寸中控大屏内置nissan Connect超智联系统,拥有在线导航、酷我音乐、日产智行电台、爱奇艺视频、语言控制等功能,足以满足日常使用。此外,逍客逍·夜版的车机还支持路书功能,可以根据所在位置提供附近的游玩路线,让你轻松探索诗和远方。

  新车全系标配电子手刹,前排腾出了更多的地方用于增加储物空间来使用,这点对于一款家用车来说还是十分重要的。

  逍客逍·夜版的全景玻璃车顶的面积达到了0.83㎡,为车内带来不错的通透感,让坐在后排乘客不会感到压抑。

  新车配备Multi-Layer人体工学座椅,并且使用真皮包裹,实际体验舒适度和支撑性结合的还不错。功能方面,主驾座椅支持6向电动调节,副驾座椅支持4向手动调节。

  后排座椅整体较为宽大,能够带来不错的支撑性,配置方面,后排中央扶手、后空调出风口和USB充电接口也都没有缺失。

  后备箱内部较为工整,并且第二排座椅支持4/6比例折叠放倒,以进一步拓展储物能力,另外,在后备箱两侧还拥有两个较深的储物格,十分实用。

  黄金动力总成 动力油耗全兼顾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1千瓦(151马力),最大扭矩194牛·米,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

  新车基于雷诺-日产战略性CMF平台而打造, 底盘方面使用同级主流的前麦弗逊是独立悬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并且使用全框式副车架,带来更好的操控性和安全性。

  总结:此次上市的逍客逍·夜版主要对外观和内饰进行11项升级优化,专属的黑化套件上身后看上去更加炫酷,但价格相比同配置车型仅上浮3000元,新车为消费者带来更多诚意和更高价值,成为年轻人彰显个人魅力,绽放个性风采的理想之选。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