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致酷黑魅力 实拍东风日产逍客 逍·夜版

2022-08-16 09:31作者:马洪超编辑:王雨

  东风日产逍客自从2008年上市以来,凭借出色的用户口碑及均衡的产品实力,累计销量已经突破160万辆,成为15万级合资SUV中最重磅车型。为了拥抱年轻消费群体,此次逍客推出全面黑化的逍·夜版车型,那么新车将会带来什么惊喜呢?我们来到日产4S店呢来一探究竟吧。

  东风日产逍客逍·夜版已经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17.18万元。此外。官方还带来五重购车好礼。

  重磅礼遇:购置税全免+限时送全险

  0压力购车:0首付起 或3年0息 或3期无需还本金

  轻松置换:至高3000元置换补贴

  售后省心:超值购5年双保PLUS

  无忧流量:10年基础服务流量及2GB

  全面黑化 酷感十足就是那么帅

  逍客逍·夜版整体造型并未发生改变,依然延续日产的V-Motion2.0家族式设计。造型锋利的V字形前格栅搭配两侧LED前大灯组,给人感觉依旧很时尚。

  外观在豪华版的基础上,增加酷黑MIDNIGHT尾标、酷黑LED迎宾踏板、酷黑定制地毯、酷黑前格栅、酷黑QASHQAI尾标、酷黑后视镜罩、酷黑门把手、18英寸酷黑轮毂在内的8大酷黑专属装备。

  值得一提的是,逍·夜版共提供三种外观颜色,分别是天际红、曜石黑、珠光白,这三种颜色搭配熏黑套件看上去更加个性。

  其他配置方面,逍客逍·夜版还带来了3大酷感精品,包括流水转向灯、自动升窗器、金属侧脚踏板,很符合当下年轻人的情感表达。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