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全新逍客专利图曝光 有望年内亮相

2022-01-06 08:47作者:张洋编辑:王厅

  近日,爱卡汽车获悉了一组日产全新逍客的专利图,新车采用了“V-Motion”最新家族式设计,或将搭载日产最新的e-POWER动力系统。据了解,新车有望于今年年内亮相。

  从曝光的专利图来看,日产全新逍客采用了极具辨识度的“V-Motion”家族化设计语言,采用了倒梯形进气格栅,新车配备了分体式大灯组,新车的前脸设计更加时尚。日产全新逍客的车身侧面造型流畅,一条腰线贯穿整个车身,营造出极强的运动感。

  在尾部方面,新车的尾部设计通过多线条勾勒出层次丰富的设计感,新车没有采用贯穿式的尾灯组,尾灯组造型经过了全新设计。动力方面,预计全新逍客将继续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未来有望引入搭载e-POWER系统的车型。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