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146.8万-249.8万 全新路虎揽胜车展亮相

2022-05-30 08:54作者:马洪超编辑:王雨

  在本届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上,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正式亮相,新车已于此前正式上市,推出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区间为146.8万-249.8万。作为揽胜第五代车型,新车基于全新MLA-FLEX架构打造,外观、内饰和动力带来全方位升级。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路虎揽胜的整体轮廓延续了现款的力量感,同时前脸看似没有大刀阔斧的变化,但却更注重细节。新车的前大灯组采用嵌入式设计,与前格栅形成一个纯平的平面,而外形上的“纯平”设计理念也被用到极致,在车身侧面、车尾部都有所体现。

  前大灯组延续现款车型上的设计风格,但棱角更加分明,官方称之智能数字LED大灯,其光束射程高达500米,集日间行车灯、动态转向灯、自适应远光灯和迎宾灯于一体,功能更加丰富。

  前格栅整体造型变得更加扁平,内部长方形镀铬饰条成矩阵式排列,显得更加庄重豪华,此外,位于格栅下方的黑色饰条将两侧大灯组包裹起来,简洁又充满未来感。

  前包围采用圆角矩形设计,内部两个哑光银色饰条贯穿其中,造型简洁与前格栅风格和谐统一。

  新车的侧面线条依然犹如游艇一样,稳重又不是力量感。而贴合式的车窗玻璃、隐藏式外部门把手也进一步契合了“纯平”的设计理念;这些都将有助于降低风阻和风噪。

  前车门取消现款车型上的“鲨鱼鳃”和贯穿式镀铬饰条的设计,而是简化成现在的U字形饰板,使得侧面看上去非常干净且修长,值得一提的是,饰板下方的Autobiography字样为典范加长版所特有的。

  新车换装自动隐藏式车门把手,有利于进一步降低车辆的风阻,据官方介绍,新车的风阻系数降至可媲美轿车车型的0.3Cd,对于一台尺寸庞大的SUV车型来说,拥有极为出色的空气动力性能。

  车尾部分变化是最明显的,其采用了竖立样式的尾灯,并放置在车尾两侧;而连接两侧尾灯的中央饰板则并不能点亮,仅仅在饰板上贴有“RANGE ROVER”字样,简洁又不失庄重感。

  新车继续推出标准轴距版和长轴距版车型,其中标准轴距版的长宽高分别为5052*2047*1870mm轴距2997mm;长轴距版的长宽高分别为5252*2047*1870mm,轴距3197mm。本次上市均为加长版车型。

  上下对开的尾门延续了历代揽胜车型上的经典设计,新车还创新性的加入电动吸合功能,使得关闭后备箱更加优雅。值得一提的是,路虎揽胜首发版车型搭载首次引入的尾门户外活动套件,两个做工精致的座椅进一步拓展用车场景,打造至臻奢华的野奢生活方式。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