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插电式混动车型 路试谍照曝光

2022-03-01 08:56作者:张越鹏编辑:王雨

  近日,58汽车从海外网站Motor 1获悉一组全新梅赛德斯-奔驰E级插电式混动版车型路试谍照,就像目前市场中大部分梅赛德斯-奔驰旗下大多数车型一样,走向电动化的第一步就是增加车辆的插电式混动版。

  在外观设计上,车辆采用了全新一代车型的设计思路,未来在欧洲市场中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和E级车型还将推出柴油混动版车型。

  作为W214一代的全新梅赛德斯-奔驰E系列车型,即便是在重度伪装后我们也能从车辆线条的走势和头灯的设计看出一些车辆的端倪,同样在车辆侧面细节处也能看出一些车辆电动化的细节变化。

  对于车辆的动力系统本次并没有太多的曝光,不过对于新车的到来日期海外媒体给出了一定预测,在2023年全新BMW 5系更新换代的时候这辆全新一代的梅赛德斯-奔驰E系列车型也会与我们见面,并且两款车将在全新世代展开激烈竞争。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