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打败Cayenne吗?全新AMG GLE 53谍照曝光

2022-05-16 09:31编辑:王厅

  日前,众车网获悉到了一组新款梅赛德斯-AMG GLE 53的路试谍照,新车型对外观和内饰进行小幅优化升级,配置也会有所调整,将会采用3.0T发动机和48伏轻混系统的动力组合。据了解,新车型或将于年内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款梅赛德斯-AMG GLE 53的前杠、头灯、尾灯部分,均会进行一定优化。内饰方面,新车预计将与现款保持一致,标志性的运动方向盘和中控双联屏预计会得到保留。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梅赛德斯-AMG GLE 53将会采用3.0T发动机,功率有望达到320kW,匹配9AT变速箱,在48V轻混系统的帮助下,可以获得更好的驾乘质感,以及更低的油耗。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