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AMG C 63 Estate谍照 有望2022年内首秀

2022-01-25 09:38编辑:王厅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全新梅赛德斯-AMG C 63 Estate谍照,新车有望于2022年内首秀,将不再搭载4.0T V8发动机,转而换装2.0T四缸混动系统,最新的谍照也确定了此前的消息。

  外观设计方面,全新梅赛德斯-AMG C 63 Estate由于覆盖着较厚的伪装,因此只能从细节上进行判断,前脸造型应该会比常规版C级更具视觉冲击力,尾部设置双边共四出的排气以及扩散器,运动感更加突出。

  除此之外,全新梅赛德斯-AMG C 63 Estate车身的“HYBRID”标识,确定了将会搭载混动系统,这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信息。

  动力方面,全新梅赛德斯-AMG C 63 Estate将不在搭载V8发动机,而是选择四缸2.0T发动机+电动机的组合,最大功率410千瓦,最大扭矩800牛·米,百公里加速3.5秒的成绩相较之前有所提升,在纯电模式行驶下,其续航里程可达64公里。

  同时,得益于全新梅赛德斯-AMG C 63 Estate不再使用V8发动机,加上电池组和电动机的布局,新车可能会实现前后50:50的完美重量分配,并搭载四驱系统,对于操控方面或有所提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