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梅赛德斯-奔驰E级谍照 将于年底亮相

2022-04-18 13:42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全新梅赛德斯-奔驰E级的最新路试谍照。作为改款车型,新车将采用全新的造型设计,整体看起来更加大气时尚。据悉,新车将于今年年底首次亮相,并于2023年春季正式上市。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虽然整体伪装较为厚重,但依稀可以看出很多细节信息。前脸采用了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设计,两侧的灯组造型也发生了明显变化,整体视觉效果更加犀利。下方的前包围很有可能采用贯穿式造型设计,搭配两侧经过重新设计的导流槽,使整个车头看起来更有层次感。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线条十分舒展,配上多条幅式的大尺寸轮毂及刹车盘,为其增添了几分运动气息。车尾部分,新车依旧采用了简约的设计风格,但是尾灯样式将有所改动。至于内饰部分,暂时还没有相关信息,据猜测,新车或有望采用与S级相同的内饰造型。

  动力方面,新车目前还没有正式公布信息,但是可以确定的是,新车将继续搭载四缸和六缸的汽油/柴油发动机,并配备9速自动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可能会提供四驱系统。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图片来源:motor.es)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