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力进阶 东风本田艾力绅新老款车型对比

2022-02-09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李健利

  前不久,广汽本田奥德赛迎来了中期改款,新车由内到外全面进行升级,作为姊妹车型的东风本田艾力绅也不甘示弱,紧随其后也迎来了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外观变得更为商务,内饰设计和车机系统则进行大幅改动,用车体验得到显著提升。那么新老款车型具体都有哪些变化,相信看完本篇文章就都清楚了。

  新款东风本田艾力绅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7.98-33.18万元,相较老款车型而言,新款艾力绅车型数量增加一款、起售价降低、顶配价格上调。动力方面,新车仍搭载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其由2.0L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

  外观:商务气息浓郁

  外观方面,新款艾力绅主要针对前脸进行改动,不仅造型变得更具商务范儿,而且细节之处还采用了诸多熏黑处理,视觉效果更加运动。同时,前格栅造型由老款倒梯形更改为六边形样式,面积也进一步加大,再搭配两侧全新的羽翼头灯造型,新鲜感十足。

  外部配置方面,新款艾力绅虽然整体改动不大,但终于配备上了电动感应后备厢,并支持后备厢位置记忆,这项配置对于家用来说无比实用。此外,新款车型的外后视镜也增加了记忆功能。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