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这两台全新纯电将在今年推出 你喜欢吗

2022-02-07 08:44作者:孙宇飞编辑:王厅

  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的电动化进程正在持续进行中... 将在2022年推出EQS SUV和EQE SUV

  近日,据外媒透露,梅赛德斯-奔驰计划将在4月北京车展上正式发布旗下的EQS SUV,随后有望于11月广州车展上首发EQE SUV,两者将在美国塔斯卡卢萨工厂一起生产。另外,Vision EQG概念车的量产版本计划将于2024年推出,该车也可以看作是奔驰G级的纯电动版本。

  根据此前谍照,EQS SUV将在外观设计方面遵循了梅赛德斯-EQ家族的电动化理念,采用全封闭格栅的设计,并且两侧配备有狭长的大灯组,与EQS轿车如出一辙。侧面使用了六条幅的亮银色轮圈,大大增加了新车外观的高级感。

  其车身长度或达到5160mm,比5265mm的EQS轿车短一些,为其内部的三排七座提供了充足空间。车尾整体造型依旧沉稳且方正,通过扰流板、下保险杠进行了层次感的营造,使得车尾看起来略有一番风味。内饰采用了与EQS轿车同样的设计风格,中控选用了连屏造型,从而形成了一体式设计效果,使其内饰的科技感得到提升。

  而EQE SUV则扮演着小号EQS SUV的角色,其整体设计风格预计与EQS SUV十分相似。同样,据传EQE SUV的长度为4850mm,比EQE轿车的4934mm短一些,内部采用5座布局。从设计上看,除了尺寸上的差异外,这两款车型将非常相似,并高度重视空气动力学,因为梅赛德斯可能会在他们的细分市场中争取最低的阻力系数。

  EQS 580 SUV将搭载双电机,最大功率为385千瓦,854牛米的扭矩,将搭载108kWh的锂离子电池,最大续航里程或将达到700km。至于EQE SUV,将采用90.6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并根据配置的不同,配备单电机或双电机。其后驱版车型,最大功率为215千瓦,扭矩为530牛米。

  EQE SUV和EQS SUV的生产将在阿拉巴马州的塔斯卡卢萨进行,目前梅赛德斯-奔驰正在那里生产GLE和GLS车型。底盘的相似性使梅赛德斯有可能联合开发这两款电动SUV,预计将在半年内推出。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