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饰更换纵置大屏 全新奔驰GLC发布在即

2022-04-13 09:17作者:李汉潇编辑:王厅

  日前《选车网》获悉,奔驰旗下的中型SUV——GLC将于6月1日正式发布。身为奔驰在华SUV的销量担当,其常年1万+的月销表现,可谓深受国内消费者的喜欢。随着新车的换代,其将换装与当前W206代奔驰C级相同的内饰风格,并升级为纵置大屏幕。那么,新车都具备着哪些特点?接下来,就让我们好好了解一番。

  整车轮廓延续现款 内饰升级显著

  即使GLC即将迎来换代,不过其车身轮廓及造型还是直接延续了当前版本的车型。通过目前曝光的图片来看,奔驰仅仅在一些细节之处为其进行了细微的调整。据悉,GLC的前脸将会采用大尺寸的星辉中网,并在其内部加入黑化的处理。在此基础上,新车也将改用与当前奔驰C级相同的“倒三角”样式灯组造型,进而可以让人们一眼区分出这是新款车型的专属特征。

  侧面部分,你还是可以明显看出全新GLC在车身尺寸上的大幅增长。特别是在车长和轴距上。得益于纵置平台的先天优势,换代后的GLC其前车头比例十分修长,同时整车侧面还将以往镀铬修饰的部位统一改为了高亮黑色,如门框、行李架等。此外,新车在后车门下方新融入了一条腰线,其从后轮拱位置出发,并以倾斜的方式最终与车侧的曲面相交,从而为整车提供了更加坚实、硬派风格的既视感。

  尾部的话,目前GLC仍然处于高度伪装的状态。不过预计新车将会同头灯一样采用与奔驰C所类似的结构。当前,我们可以参照换代后的GLA,并将C级的车尾特点所结合,展开一番联想。

  当然作为GLC此次换代的重中之重,其内饰的全面革新或许才是大家更为关注的重点。图片中,新车的中控台上装配有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1.9英寸中控大屏,且车机也升级为了奔驰当前最新的MBUX智能系统,配合上智能互联,你甚至可以在其车机中实现如点外卖、浏览网页甚至是直接进行社交软件的使用。在此基础上,新车还换装全新造型的多功能方向盘,其两侧改为了三角状的造型。还有就是在座椅的调节方式上,新车预计也将会采用触控的形式。

  换代后,新GLC能否延续前作的成功?

  可以率先肯定的是,换代过后的GLC定会继续采取加长的形式由北京奔驰呈现在广大消费者面前。同时,参考到新C级的动力总成,新车预计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标配48V轻混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为300牛·米,比现款的260 L还要给力不少。在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高配车型将提供2.0T燃油以及2.0T插电混动版本,并配备全时四驱系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ISG电机的加持下,其油耗表现也将会迎来显著的提升。

  自2016年上市以来,现款GLC已是征战了6年有余的时间。而在这其中,该车系不仅实现了销量上的全面增长,更是常年占据着北京奔驰头名的成绩,成为了其品牌当之无愧的销量之王。随后,100mm的轴距加长也为我们国内用户带来了更加出彩的后排乘坐表现。

  日后,换代后的全新GLC仍将继续驰骋在豪华中型SUV的战场上。并继续面对老对手X3和Q5L的前后夹击。当然,诸如XC60、航海家这些对手也会在一定程度上对其构成影响。倘若国产后,GLC能保持一个较为有力的售价,依托于奔驰的品牌影响力,其基础销量还是十分有保障的。

  写在最后

  就像奔驰在其E级轿车所传达的理念相同,“中坚力量”这个次其实也可以完美的用到身为SUV的“奔驰GLC”身上。其根本在于,GLC同样身为奔驰在SUV领域中的中流砥柱车型,它也成为了大量追求空间、实用性以及综合产品力的消费者们的首选。那么这一次,当GLC全面换新而来后,能否继续延续其以往在华的优秀表现呢?待到新车正式发布且国产后,届时让我们共同目睹一波它的市场表现吧!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