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门级合资SUV 起亚智跑Ace对决日产逍客

2021-12-28 09:41作者:张敖编辑:王厅

  本期《X擂台》我们选择了日产逍客以及智跑Ace,它们都是年轻消费者绕不开的15万级紧凑型SUV。智跑Ace刚刚完成中期改款,外观设计以及智能化提升明显;而逍客拥有着一定的标杆属性,两者究竟谁更懂年轻消费者呢?看完,你自然知道答案。

  为了公平起见,我们本次选择了终端售价较为接近的配置车型进行对比,它们分别是起亚智跑2021款 Ace 1.5T GT Line 超能版,指导价格15.78万元,终端价格与之接近,另一款则为日产逍客2022款 2.0L CVT XV Prem.Pro豪华领航版,指导价格17.38万元,终端裸车价格在15.5万元左右。

  注:图中展示车型为智跑2021款 Ace 1.5T GT Line聚变版/逍客2022款2.0L CVT XV智享版。

  都说“人要衣装,美要靓装”,对于一款车也是一样,我们首先看到一款车一定是它的外表,两款车就从外观比拼开启“Round1”!

  战局分析:两车在外观设计上都各有亮点,智跑Ace颇具硬派气息,棱角分明,但它也同样粗中有细,细节设计非常年轻化;逍客则是延续了家族式设计,圆润、灵动是它的优点。两车虽各有千秋,但如果让年轻人选择,那么设计更加鲜明的智跑Ace一定当仁不让。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