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号“神兽” 哈弗A07实车谍照曝光

2022-03-03 08:55编辑:王厅

  近日,我们获取到了一组哈弗SUV路试谍照,新车内部代号A07,定位低于神兽(B02)。新车预计今年底上市。

  从谍照图来看,新车尺寸小于哈弗神兽,但整体采用了哈弗神兽的家族化外观设计。通过开槽处可以看到新车将采用分体式头灯、大面积的中网和撞色装饰设计,这些都采用了目前最时尚的设计元素。

  车身侧面,新车侧面线条设计丰富。新车整体配合D柱下滑的设计,整体的视觉效果看起来比较高级。未来预计轮毂样式也将全新设计,或更加贴合年轻设计。

  来到车尾,新车采用大量的伪装设计,可以看出新车与神兽不太相同。两侧尾灯采用梯形设计下方宽厚的尾杠让新车尾部看起来十分饱满。下方新车采用了时下较为流行的镀铬装饰,看起来精致十足。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采用了双拼撞色设计,活力十足。两块大尺寸屏幕给新车营造出满满的科技感。新车同神兽类似,也采用了换挡式档把十分新颖。

  动力方面,新车未来将共享哈弗神兽采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最大马力184匹,最大转速区间5500-6000rpm;峰值扭矩275N·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请持续关注凤凰网汽车后续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