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王炸配置诚意 智跑Ace值得考虑

2021-11-16 09:00作者:赵帅编辑:王雨

  东风悦达起亚今年品牌重塑后的首款新车——智跑Ace上市后,价格可以说是王炸,共发布5款车型,售价区间13.98-15.78万元。价格是真香,再看它的配置,它不仅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同时在配置和动力上也有了不小的提升,可以说是相当值得购买了。

  1、内外重新设计,脱胎换骨,好看。

  2、全新的品牌LOGO。

  3、部分车型后排座椅具备加热功能。

  4、除了2.0L发动机,还配备1.5T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200马力。

  智跑Ace实际上是上一款智跑车型的中期改款版本,说它是全新一代也不算过分,毕竟它几乎将原来所有的设计推倒重做了,对于消费者来说是颇具耳目一新。

  智跑Ace的长宽高分别为4530/1850/1700mm,轴距为2640mm,是个比较标准的紧凑型SUV的身材。不过,单从视觉效果来看,干练的车身线条让它看上去比实际尺寸更魁梧,像个一身肌肉的充满朝气的小伙子。

  车内的重点变化在于仪表台的造型,全新的非对称设计打破了原先那种相对沉闷的感觉,新的造型更有活力的同时,层次感也更加凸显。尤其是我们实拍的GT-Line版本,在配色上就很有视觉冲击感。

  动力部分,智跑Ace除了保留了上一款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之外,还将原有的1.4T发动机替换成了最新的1.5T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200马力,最大扭矩也提升到了253牛·米,动力提升非常明显。

  先说外观设计的部分,全新的车头造型确实完全看不出上一款的样子,无论是机盖上硬朗的线条、尺寸明显大了好几圈的中网、亦或是颇具运动感的前保险杠。整体看上去很吸引人,而且细看每一个细节的设计也都很精致,经得起推敲。

  全LED光源的头灯也是非常抓眼球的设计,其整体的轮廓我已经找不到什么合适的形容词来准确的表述它,总之是个很不走寻常路的造型,而且内部的结构也极具层次感。

  鲜明的橘色配黑色的底色确实很有视觉冲击感,用在这个白色车身上也很好地提升了整车的活力。

  全新的18英寸铝合金轮辋同样有着很精致的造型,大面积的金属银色配上黑色高亮烤漆做点缀,视觉对比感很强,而且在细节的刻画上也确实下了很大的功夫。轮胎方面选择了韩国耐克森品牌,规格为225/55 R18。

  车尾,尤其是尾门的部分,智跑Ace做了视觉上的减法。整体造型向车内的方向做了内凹处理,狭长的哑光银色饰条很好地将品牌LOGO与牌照框区域进行了分隔,层次感得到明显提升。尾灯同样做了减法,由原先的内外双灯改成了外侧的单灯,同时整体也改用了竖置的造型,看上去更干练,也更有几何美感。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