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更霸气 全新传祺GS8将10月1日开启预售

2021-09-17 08:52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记者获悉,全新广汽传祺GS8将于10月1日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基于GPMA架构平台进行打造,整车外观和内饰焕然一新,动力系统则继续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上一代车型较为方正的设计,不过作为换代车型,新车加入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其中,前脸采用棱角分明的切面和直线作为设计,视觉效果看起来非常霸气。而两侧头灯组也采用了纵向设计,使得整车前脸看起来气势十足。

  侧面线条依旧平直,视觉效果十分硬朗,新车还保留了悬浮式车顶设计。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980/1950/1780mm,轴距2920mm。车尾部分方面,竖状尾灯和头灯组交相呼应,点亮后具有不错的辨识度。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运动效果也得以展现。

  内饰方面,全新广汽传祺GS8内饰采用了极简化设计,全新的三辐式方向盘搭配液晶仪表,视觉上看起来更加时尚有科技感。另外,新车还配备了一块尺寸超大的悬浮式中控屏,同时还配有HUD抬头显示功能。座椅部分,新车采用了2+2+2的六座空间布局,后排乘客上下车将变得更加方便。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5kW,峰值扭矩为400N·m,传动系统匹配爱信8AT自动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版本可选。另外,混动版则采用2.0T+电机组合,并应用丰田第四代THS混合动力系统。关于新车更多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