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得分

  •  
  •  
  •  
  •  
020406080100 
最高分
平均分
最低分

百名车主评新车:广汽传祺GS8

2017-09-24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作为国内领先第三方汽车品质评价平台,车质网自2010年8月开始启动“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活动,每月将专题调查几款受关注程度较高、市场销售至少半年以上的全新车型,以全面了解中国市场在售新车的可靠性以及消费者满意度,帮助更多消费者选择可靠耐用的汽车产品。截至目前,“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活动已累计调查新车200余款,收集有效车主样本近3万余个。

  本期“百名车主评新车”活动调查的车型为2017款广汽传祺GS8

  当汽车渐渐普及成人们出门代步必不可少的工具时,消费者就不会再满足于“有车就行”的状态了,而是会针对自身的用途以及价格来进行选择。于是,SUV便成为了国内消费者热衷的选择,空间大、通过性高等优点似乎人人都需要。发展至今,随着汽车市场不断成熟,SUV车型除功能性外,颜值也有了较大提升,实用与漂亮之间不再是天平两端。就如此次参与调查的广汽传祺GS8,在拥有不错的机械水准与空间外,还兼具极高的颜值。根据参与本期“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的102位车主反映,传祺GS8在配置与价格方面颇具诚意,而外观设计方面更是得到车主广泛认可。

  综合参与调查的102位车主对广汽传祺GS8在产品可靠性、驾乘舒适度和养护成本等方面的真实评价,在此次调查中广汽传祺GS8的综合得分为87分,达到了车质网的推荐标准。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