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配置均升级传祺GS4 PLUS新老款车型对比

2021-08-01 07:09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作为广汽传祺的明星产品,GS4在当年上市后凭借出众的设计和性价比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如今,为了满足用户多元化的用车需求,提供更加智能的驾乘体验,广汽传祺又为我们带来了一款全新车型—GS4 PLUS。从其车身尺寸、轴距以及内饰设计上来看,它与GS4并没有太大联系,它本质上是GS5的中期改款车型,而广汽传祺这样做的目的一是为了完善GS4家族产品线,二是通过降低车型定位以及售价,并且提升配置和动力系统进一步彰显自身性价比,与哈弗H6、长安CS75等老牌“劲旅”展开全面竞争。

  作为现款传祺GS5(以下简称老款车型)的中期改款车型,传祺GS4 PLUS(以下简称新款车型)在外观以及配置方面进行了提升,并且在售价上也比老款车型亲民。车型层面,新款车型数量较老款车型增加了一款,而在动力上,新款车型还加入了动力更强的2.0T版本。

  外观:造型更犀利视觉冲击感强

  外观上,新款车型与老款车型有着明显差别,前者采用了更加激进的外观设计,六边形大嘴式进气格栅内部配以粗壮的镀铬饰条,比老款的横向格栅更有视觉冲击力,前大灯造型也更加犀利。日间行车灯位置由老款车型的大灯顶部调整为分段式设计,且整体向内靠拢,呈现出“X”造型。在细节上,新款车型灯腔内部的金色饰条也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此外,新款车型保险杠两侧的导气口样式也发生了改变,提升了运动气息。

  我们选取了相同价位的两款车型来进行对比。从配置上看,新款车型相比老款车型有了较大提升,配备了主流的可开启全景天窗、电动/感应后备箱、LED远近光大灯、自适应远近光等,且大部分均为全系标配。而诸如车顶行李架、大灯延时关闭、LED日间行车灯等新、老车型均有搭载。总体来说,新款车型在外部配置上有了全面提升,令自身更具亮点。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