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时尚 新款广汽传祺GA6将于2月10日上市

2022-01-30 08:34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广汽传祺官方获悉,新款传祺GA6将于2月10日上市。新车将采用广汽G-CPMA平台打造,且整体造型时尚。动力上,新车还将搭载1.5T发动机。

  外观上,新车整体造型较为时尚,大嘴式进气格栅内部配有粗壮的镀铬饰条,很有视觉冲击力。在尾部车辆沿用了现款车型设计,贯穿式尾灯点亮后识别度较高。

  车辆内部造型平直,中控台采用大量软质材料包裹,档次感十足。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内部还配有连体大屏,其中12.3英寸中控大屏内部搭载了腾讯智慧互联系统,可支持车联网等功能。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传祺T-B0x远程手机控制系统,可以实现远程启动等控制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1.5T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65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爱信6AT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