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宝马5系渲染图曝光 有望于2023年亮相

2021-07-08 13:04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宝马5系的渲染图,新车将在外观设计上进行小幅度调整。据悉,新车有望于2023年亮相,并于2024年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是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标志性的双肾式进气格栅,但格栅面积有所增大,搭配两侧造型更加狭长的大灯组,造型十分犀利。同时,下方还配有三段式设计的下包围,使前脸看上去更加具有视觉冲击力。

  车身侧面,新车与现款5系基本保持一致,配上双色铝合金轮毂,看起来更加动感。另外,新车还采用了半隐藏式门把手设计,能够在一定程度上起到降低风阻的作用。车尾部分,新车尾灯同样变得更加细长,并进行了轻度熏黑处理,其它设计并无明显变化。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燃油版和插混版两种车型,其中燃油版车型预计将搭载2.0T四缸和3.0T 六缸发动机。此外,未来还将推出纯电动车型,并有望以“i5”命名。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