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四门轿跑”再升级 实拍新款奔驰CLS

2021-04-23 08:43作者:张伟平编辑:王厅

  现如今说起四门轿跑车或许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但在17年前,作为四门轿跑车这一细分市场的开创者——奔驰CLS一经亮相便惊艳众人,将豪华、动感、优雅三大设计元素相结合,无数人被其独特的设计风格所折服。17年间,CLS已经历经三代车型演化。而在本届上海车展上,第三代CLS的中期改款车型全球首发。

  第三代CLS是在2017年底举办的洛杉矶车展上正式发布,进入中国的时间是2018年6月。第三代CLS采用奔驰家族全新一代设计语言,弱化了优雅氛围,加强了运动感,所以看起来更加凶狠,视觉冲击力极强。

  在本届上海车展上全球首发的便是第三代CLS的中期改款车型。当然,这次中期改款更多的只是“细琢”,毕竟这一代车型推出的时间还不算太长,更何况家族中的很多成员才刚刚换上这套“统一着装”。

  “三角眼”无疑是第三代CLS的一大特色,造型十分犀利,攻击性更强,新款车型则延续了这一设计,内部结构也基本没有变化。远程几何多光束LED大灯可提供近650m的照射范围,每盏头灯内包含84颗独立的LED光源。

  新款车型换上了全新设计的“星钻格栅”,格栅上星罗棋布的星徽标识熠熠生辉。虽然这算这次中期改款较大的变化,但的确需要你去仔细观察、细细品味。搭配全新设计的AMG风格前包围,侵略性十足。

  正侧是我认为欣赏CLS的最佳角度,虽然第三代CLS的特点不够强烈,但流畅的线条依然不失美感。新款车型新增多款车漆选择,这款海夜蓝金属漆面洋溢着激情灵动的气息,充满着对星辰大海的向往。

  AMG风格的轮圈出镜率很高,奔驰家族的多款车型都在使用。五辐造型虽然简洁,但气场一点不差。标配为19英寸,轮胎规格前245/40 R19、后275/35 R19,采用米其林PRimacy 3轮胎。

  车尾造型相比现款车型变化不大,轮廓线条干净利落。尾灯的设计与前大灯相呼应,不过这也是备受争议的焦点。尾部的镀铬双边双出排气货真价实,并不是用来唬人的。

  上翘的尾翼是新款车型新增加的,在塑造出动感背影的同时,也提供了出色的高速车身下压力。车尾LOGO后方,藏匿着倒车后视系统的摄像头。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