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奔驰A级最新谍照曝光 有望秋季亮相

2022-07-27 08:53作者:余文娟 编辑:王厅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奔驰A级最新路试谍照曝光,新车针对外观及内饰都进行了升级,外观变得更加稳重,车内则取消使用频率不高的中央通道触摸板,预计新车将在今年秋季正式亮相,并有望在明年初正式上市。

  外观设计部分,新车前脸主要的变化将集中在前格栅以及保险杠,采用了黑色的蜂窝状中网设计,中间为一道黑色的饰条贯穿车标,大灯造型与全新C级非常相似,前保险杠区域设计了多孔状的进气口。

  侧面看不出太大的改变,采用了双五辐式轮圈。车尾部分则有一些变化,可以看到尾灯和下方的保险杠区域被伪装贴纸所遮盖,预计这里的设计会有所改变。

  内饰部分的设计应该更加引人关注,最大的改变就是取消使用频率不高的中央通道触摸板,而是直接通过中控屏来控制,车内保留了双联屏设计,内置最新的MBUX车机系统,预计整车的智能化水平也将有所提高。

  动力系统方面,预计新车将继续主打1.3T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可能还会引入48伏轻混系统。此前有消息称新款奔驰A级将采用奔驰与吉利合作打造新一代四缸发动机,但该消息还未得到官方回应,我们将持续关注。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