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次顶配 奥迪Q5L Sportback购车指南

2020-12-19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赵旋丞

  二、车型配置亮点及推荐

  奥迪Q5L Sportback入门版车型是售价42.68万元的40 TFSI时尚型,虽然在舒适性及安全配置方面存在一定缺失,但是奥迪官方提供了丰富的选装机会,因此这并非是什么大问题。入门版车型的核心问题在于19英寸轮圈以及低功率发动机这两点,作为一款轿跑SUV车型,外观和动力表现应该说还是比较重要的,如果在这两方面有所妥协,那么也就失去了选择轿跑SUV的意义。因此就推荐角度来说,入门版奥迪Q5L Sportback 40 TFSI时尚型并非最佳选择。

  三、推荐车型配置差异分析

  综合各车型配置水平看,针对奥迪Q5L Sportback车型,个人首推售价为48.05万元的45 TFSI豪华型。推荐理由比较简单,高功率版发动机无疑是最大的选择理由,毕竟作为一款轿跑SUV,动力表现还是非常重要的,因此更为建议考虑高功率的45 TFSI版车型。如果抛开动力不谈,其实40 TSFI车型在配置方面的表现并不差,并且其还支持丰富的功能选装,因此在配置表现上基本可以与推荐车型相媲美。两款车型的差价为3.6万元,综合考虑高功率发动机以及更丰富的原厂配置,无疑还是45 TFSI豪华型的性价比更胜一筹。

  45 TFSI臻选型是全系顶配车型,虽然其独享了阿拉斯红的座椅配色,但多出来的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及自适应巡航功能实用性比较一般,况且推荐的45 TFSI豪华型也支持了这两项配置的选装。上市特别版车型由于身份特殊,因此不纳入推荐考虑范畴。综上所述,45 TFSI豪华型性价比最高,在购买时可以优先考虑。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