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未来!奥迪Q4 e-tron广州车展实拍图解

2021-11-25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赵旋丞

  在全球电气化浪潮趋势下,奥迪加快了车型电动化的进程,计划自2026年起,全球范围内推出的新车型将全部为纯电车型。今年4月,奥迪Q4 e-tron完成全球首发,时隔7个月后的广州车展上,奥迪Q4 e-tron国产车型便正式发布,国产化推进速度相当令人满意。作为一汽-大众奥迪MEB平台的首款国产车型,奥迪Q4 e-tron在动力上将提供三种不同版本可选,其中性能最强的50 e-tron quattro版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6.2s。

  外观:奥迪“风味儿”的运动与优雅

  奥迪Q4 e-tron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看似复杂但实则秩序井然,而且颇具辨识度。在电气化转型之路上,其实很多传统车企都犯了难,转变太过激进有损原有的品牌辨识度,但若谨小慎微又怕跟不上时代发展的浪潮。在众多品牌中,我认为奥迪是最没有这方面顾虑的车企,毕竟奥迪与“科技感”的关联一直都比较紧密,早前的燃油版车型在外观设计上就充满着前沿的科技感与未来感,如今换做纯电动车型更是驾轻就熟。当然,除了上述元素,奥迪特有的那份运动与优雅气质才最终成就了Q4 e-tron与众不同的个性态度。毫无疑问,这对于年轻人的“杀伤力”实在太强了。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