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新款福特猛禽路试谍照 搭载3.5T发动机

2020-08-05 14:08作者:赵月 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发布了一组新款福特猛禽车型的路试谍照图。与之前报道的谍照相比,此次路试车拆除了很大部分的伪装,只给后货箱和车头进行覆盖,但也依然能从整体的造型看出它的大致设计。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并借鉴了2021款福特F-150的设计风格,动力方面预计继续搭载3.5T双涡轮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50马力,最大扭矩691牛·米。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并借鉴了2021款福特F-150的设计风格,且仅在细节处作出了调整。前脸格栅采用上下分体式设计,内部用蜂窝状装饰进行点缀。此外,轮胎还换装了全新BFGoodrich全地形轮胎,十分霸气。尾部采用了双排气系统,并使用了新样式的尾灯造型设计。

  另外,新款福特猛禽的底盘悬挂也有些许变化,新车采用了弹簧式悬挂系统,此变化使工程师们可在后桥上添加其他新的结构组件。同时,该车还改了排气管的路线,可以让它有一个更高的安装点和更加笔直的路径来增加离地间隙。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