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全新Mustang内饰谍照 配环绕双大屏

2022-04-13 09:10作者:曾月林编辑:王雨

  近日,有海外媒体拍到了一组全新福特Mustang的内饰谍照,据悉,新车有望在2023年首发亮相。

  从碟中来看,新车与现款车型有着巨大的差别,驾驶舱变得更有科技感,三幅式方向盘 前方是一个巨大的全液晶仪表盘,两侧是圆形的转速表和速度表,中间则是行车信息显示区域。

  在中控台空调出风口的上方,设置了内嵌式的中控大屏。空调出风口被镀铬装饰包裹,下方则设置了发动机启动按键和音量调节旋钮以及一排行车控制按键。

  挡把看起来很粗壮,真皮配合金属的材质看起来很符合老美的审美。至于动力,福特官方还没有公布任何的信息,预计依旧提供提供熟悉的2.3升EcoBoost四缸和5.0升V8的混合动力版本。

  新车有望在2023年正式首发,并提供硬顶和软顶两种车型可选。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