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于2023年亮相 全新福特Mustang谍照曝光

2022-04-18 09:08作者:王骏鹏 编辑:王厅

  日前,一组全新福特Mustang的车头实车谍照曝光,相比现款车型的设计,线条更加硬朗。据悉,动力方面继续会配备5.0升V8发动机或2.3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并将在2023年正式亮相。

  从此次曝光的图片上看,中网进气隔栅依旧延续了经典的蜂窝网格造型,并嵌入了标志性的“野马”Logo。除此之外,更加平直且硬朗的前大灯,彰显着美国车的力量感。前包围则使用了常规的三分式通风口设计,略有前凸的下唇造型低调内敛。

  此前,我们还获得过该车的内饰谍照,最明显的变化就是采用了双联屏设计——即全液晶仪表盘和与其尺寸相近的中控屏。中控屏下面具有四边形的空调出风口和与现款车型相似的横排实体按键,并设有机械式换挡结构和机械手刹,这一组合使全新Mustang在科技感十足的同时不失经典情调。

  得益于较高的性价比和美式风格浓厚的造型,福特Mustang车型经久不衰,历经58年共五代的变迁,活跃在世界各地的公路上。对于新款野马的前景,笔者还是较为看好的,至于它又将怎样延续Mustang传奇,欢迎您说出自己的看法。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