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旗舰S级大变脸 海外新车谍照很有料

2020-05-19 09:24作者:孟宪慈编辑:赵月

  奥迪A5 Cabriolet

  新车特点:外观造型升级、内饰极具科技感、动力进行调整

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腾讯点评:A5车型本就是奥迪家族中的个性化车型,相比轿车化明显的A4更显动感,Cabriolet软顶敞篷版突出个性,收起顶篷在太阳照耀下和亲爱的TA一起巡游在海边,想想就很美丽!

新款奥迪A5 Cabriolet外观官图

  新款奥迪A5 Cabriolet测试谍照曝光,新车主要在外观设计和动力部分进行升级。

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外观部分,新车车头造型进行升级,奥迪家族标志性六边形进气格栅整体设计更扁平,内部采用六边形装饰更精致。前大灯组调整为倒梯形设计,日行灯和大灯组都采用LED光源。新车作为软顶敞篷车型,在前唇位置采用特殊大嘴造型。

  侧面部分,新车采用奥迪家族流行的双腰线,视觉效果更动感。

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后尾灯组造型升级,采用LED光源设计,后保险杠设计突出运动性。

新款奥迪A5 Cabriolet内饰官图

  内饰部分,参考海外版新车官图,新车将采用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油量和水温两项功能融合到UI界面中,并提供三种UI风格可选。新车将采用10.1英寸MMI触控屏幕,提供声音回馈,奥迪家族新车的MMI控制系统取消触控面板,原位置变为储物盒。新车将提供myAudi应用程序、Bang&Olufsen 3D高级音响系统、抬头显示器、自适应巡航等配置。

  动力部分,新车将提供共四种调校的1.4T、2.0T、2.0TDI三款发动机,都匹配12V微混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或8速自动变速箱,可选装奥迪quattro四驱系统。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