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旗舰S级大变脸 海外新车谍照很有料

2020-05-19 09:24作者:孟宪慈编辑:赵月

  作为豪华品牌的代名词,梅赛德斯-奔驰S级每次更新换代都会引起业界关注,毕竟它的变化将会引起整个奔驰家族的造型调整,此次新车竟然意外出现在广州陈田这个“圣地”首发,或许是前期测试版的意外曝光吧,但不管如何它真的出现了,而且造型设计和内饰布局让我们很不适应,您觉得如何呢?奥迪A5 Cabriolet、宝马M4 Gran Coupe和高尔夫GTI TCR在各自领域有固定拥趸,德车的运动体验感值得期待,来看本周海外新车谍照。

  全新奔驰S级

  新车特点:全新奔驰S级“广州陈田”首发、外观造型变化巨大、看完内饰设计请珍惜现款车型

  腾讯点评:作为全球豪华轿车风向标和标杆,奔驰S级换代受到了业界极大关注。此次全新奔驰S级实车竟然以“广州陈田首发”形式出现在大家面前,大量拆车件背景和全新奔驰S级形成了鲜明对比,外观造型变化幅度不小,代号为W222的现款奔驰S级标志性的贯穿式仪表盘已经封神,即使现在看依然在车圈中处于顶流,虽然大屏时代风潮没有影响到全新S级,但当看到全新S级那倾斜大尺寸纵置触屏造型,只想说现款真香,不知未来全新S级的发布的量产版是否依然采用这样的造型么?

  全新奔驰S级实车谍照曝光,新车预计将在9月首发亮相,11月份正式交付。

  外观部分,全新奔驰S级和曝光的效果图相似度较高,新车采用全新设计语言,车头主要变化是采用了造型更圆润进气格栅和不规则大灯组,呈现出更大气的视觉效果。大灯组内部采用鹰钩造型LED灯识别度很高。侧面部分,新车造型和现款车型相似,似乎采用隐藏式门把手。

  车尾部分,最大变化是采用了奔驰全新CLS类似三角形灯组,和贯穿车尾的镀铬饰条连接在一起气场提升,新车采用双边双出排气布局。

  内饰部分,全新奔驰S级相比熟悉的现款车型变化非常大,采用全新造型多功能方向盘和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疑似采用了尺寸巨大的HUD抬头显示器,能显示丰富内容。新车最大变化是采用尺寸更大触控纵向中控屏,内置功能更多,取消了实体按键,空调出风口造型完全变化,新车大幅提升了年轻化的科技感,但似乎失去了奔驰S级应有的气场。

  动力部分,全新奔驰S级提供多种动力组合,包括2.9L直列六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3.0L直列六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都匹配插电混合动力技术。动力更强车型将配备梅赛德斯-AMG的4.0L V8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48V微混技术,最顶级旗舰车型将继续搭载V12发动机。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