略显保守 全新一代宝马M3渲染图曝光

2020-01-19 08:13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全新宝马M3的渲染图。该渲染图比较保守,外观造型尽量在普通版宝马3系造型的基础上融入M运动化特质。据悉,全新宝马M3或将于今年年内正式亮相。

全新宝马M3渲染图

  根据目前所掌握的消息,已知全新4系和M4车型将会采用大尺寸“双肾”造型前格栅。同时,也一直有媒体猜测它也搭载在全新M3车型上,但此次渲染图前格栅尺寸与普通版3系一致,这是因为绘图者还是希望M3能够保持传统。

全新宝马M3谍照

  此前宝马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所表达的内容也佐证了绘图者的想法,其表示宝马希望能够为每款车型都提供独特的设计风格,当然也包括M系列性能车型。实际上,全新一代的3系和4系车型之间外观确实有了很大的区别,无论是车身轮廓还是细节设计,辨识度均有提升。此外,从目前已经掌握的大量M3车型谍照中,并没有看到类似大尺寸前格栅的设计出现。关于新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