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汉子气息 自由侠能俘获你的心吗?

2019-09-26 09:56作者:沈义飞编辑:王雨

  车内不像外观有着张扬的设计和色彩,反而给人感觉过于老套,毕竟按照jeep品牌的调性,会更倾向于考虑务实属性,这也导致即使像自由侠这种个性鲜明的车型,车内也无法让你感到惊喜,不过好在整体的布局设计和按键分布都能让用车时有着非常方便的体验。这也仿佛在告诫着年轻人,无论外面的花花世界多绚丽,过日子还得是“柴米油盐”。

  编辑总结:通过本文对自由侠车外至车内的全面分析来看,尽管它有着非常惹人喜爱性格,但许多朋友一定还会抱怨它高售价低配置的产品表现,纠结于同价位的许多自主品牌车型在配置上已经完全能够碾压这款“小可爱”。但事实上我个人认为,假如你的内心仍然年轻火热,就不要被所谓高性价比的框架所束缚。毕竟随着年龄的变化,追求个性的心理将逐渐消散,还不如趁着在你最美的年纪,享你所爱!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