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Jeep自由侠官方谍照发布 2022年发布

2021-12-21 08:43编辑:王厅

  还记得Jeep旗下的小型SUV自由侠么,这款车本快将会迎来第二次的中期改款,新车将会在2022年正式发布。日前,Jeep巴西公司正式发布了该车的官方谍照,作为自由侠全球范围内的主要市场,该车将率先在巴西发布。

  在车身结构不调整的情况下,该车的整车设计不会有太大的改变,但是新样式的前脸和尾部设计是不可或缺的,否则就太没有诚意了。新车的大灯与前格栅都会调整,大灯会采用环形的LED日行灯,更有未来感。同时新车还将获得新样式的前保险杠以及轮圈。

  在车内,Jeep将为新款自由侠配备最新的Uconnect 5信息系统,同时会更换一款新样式的方向盘,车内在用料材质等方面也会获得提升。其他方面的提升就主要是配置方面,无非是增加更多主被动安全配置或者舒适性配置等。

  动力部分,新款车型在巴西会搭载一款新型的“T270”发动机,这是一款1.3T的FireFly四缸发动机,既可以采用汽油燃料,也可以采用乙醇燃料,加注两种燃料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80马力和185马力。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