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汉子气息 自由侠能俘获你的心吗?

2019-09-26 09:56作者:沈义飞编辑:王雨

  敲黑板提问!影响小姐姐们买车的因素有哪些?虽然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答案,可能是品牌、配置、性价比,也可能是安全、性能、可靠性;但真正懂得姑娘心的人一定知道,在这一堆指标面前,都抵不过一个“好看”!或许是造型好看、颜色好看,又或是前脸好看、大灯好看,总之,颜值是决定女生买车的重要标准。借助此话题,今天就打算推荐这样一款车,它有着古灵精怪的外观设计和绚丽多彩的金属漆面——广汽菲克jeep自由侠值得小姐姐们选择吗?

  从外观上评判,自由侠就属于能够征服大多数小姐姐喜爱的类型。古灵精怪与硬派作风共存的造型设计、五彩斑斓的车身颜色和同级别中良好的路面通过性,作为一款日常通勤和周末郊游用的代步车辆,每天看到它就能感到心情愉悦才是最重要的。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