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升级 2020款马自达CX-5新车曝光

2019-09-19 12:16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相关媒体获悉,长安马自达即将推出2020款CX-5 2.0L车型。在今年的成都车展上,长安马自达发布了2020款CX-5 2.5L一款车型,此次推出的新车为2019款升级车型,将在配置上有所调整,售价预计保持不变,进一步提升竞争力。

  从曝光的配置表来看,2020款CX-5 2.0L车型分为两款配置,分别由老款的两驱智尚型和两驱智享型升级而来。新车主要针对配置方面进行升级,增加了多项实用科技配置,如2.0L智慧型新增了自动大灯、彩色仪表、HUD抬头显示、盲点检测等安全辅助系统,进一步提升了主动安全性能与实用性。

配图为2020款2.5L车型

配图为2020款2.5L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延续了马自达的魂动设计理念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两侧狭长的LED大灯与蜂窝状进气格栅相连,配合亮银色镀铬装饰条在视觉上显得精致大气,尾灯的设计与车前形成呼应。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L创驰蓝天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4kW,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配置图来源:网上车市)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