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自由客 试驾2019款长安马自达CX-5

2019-07-15 08:3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你是否跟我有同感,周末闲暇时光是不是窝在家里的时间越来越多?愈演愈烈的城市拥堵不断阻挡着脚步,仿佛在说:“对不起,打扰了,但木有办法”。怎样才能摆脱犹如困兽一般的处境,让自己逃脱这钢筋水凝土建成的“钢铁牢笼”呢?其实不妨换一个思路,让驾控随心,就如马自达CX-5一样,使烦闷的驾驶成为乐趣,做一名城市自由客。

  外观:摆脱传统SUV的束缚

  马自达这个品牌在消费者眼中归类为家用合资车品牌,话是这么说没错,可它好像有自己的想法。在全球车企都在玩电动化的时候,它却宣布下一代马自达6车型依然采用自吸发动机,甚至还从前驱变为了后驱,独树一帜。

  而眼前这台马自达CX-5也与一众常规合资品牌SUV不太一样,虽然没有采用溜背式造型来展露自己的运动特质,但通过感性流畅的线条,以及以面带线的设计,都能让人明显的感觉到它脱俗的一面。

  马自达CX-5的定位并非是带你去“野”,而是也能去“野”,因为它的主战场为城市环境。所以从外观细节设计不难看出,纤细的头灯位于车头顶部,与轿车设计相仿。黑色网状前格栅也多出现在运动型车上,并通过镀铬饰条,将多种元素相融,有效提升了整体感。车尾部分也同样如此,尾灯尺寸小巧,配合底部双边共两出的外露式排气,运动氛围营造出色。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