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L混动+纵置后驱 马自达全新SUV预告片

2022-03-04 08:39作者:leo 编辑:王雨

  近日,马自达官方又一次发布了CX-60的预告视频,展示出新车的侧面造型。此前两轮预告视频展现了新车的前脸、内饰等细节。结合此前获取的信息,新车定位高于马自达CX-50,将搭载2.5L插电式混动系统。将于3月8日正式发布,并于年内率先在欧洲实车上市。

  从预告视频中可以看到,新车的内饰采用浅色设计,通过使用枫木饰板、nappa真皮、纺织品和镀铬饰条来营造出更加精致、高雅车内氛围。值得一提的是,仪表缝线的灵感来自日本纺织品独有的Musubu缝合工艺。

  此前,官方只公布了车头部分设计细节,新车沿用马自达家族化设计语言,面积更大的前中网与大灯采用融合设计,创新性的在格栅两侧加入横向光带并与大灯内部灯带相连接,形成辨识度更高的LED日间行车灯。

  新车的机舱盖比例比较修长,前排位于整个视觉的中心,车尾比例则较为短小;整体视觉观感十分运动。另外,新车的尾部还采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设计。

马自达CX-60路试谍照

  动力方面,源自于马自达新开发的纵置后驱平台,并将是该平台下的首款PHEV车型,将会搭载2.5L L4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混系统,还将配备48V轻混技术;动力系统综合输出功率超过300马力。另外,新车还会在部分地区推出搭载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SKYACTIV-D的插混车型。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