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擎重生 新AMG CLA 45 S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2019-09-11 08:29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国内媒体报道称,全新梅赛德斯-AMG CLA 45 S 4MATIC+ Coupe已于2019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基于全新奔驰CLS级打造,并换装更为激进的AMG运动套件,动力系统方面则将搭载2.0T发动机,并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

  外观方面,全新AMG CLA 45 S有着性能感极强的设计风格,前格栅采用了AMG家族标志性“Panamericana”直瀑样式,同时两侧硕大的进气坝均辅以大面积高光黑色饰板进行点缀,内部开口直接连通散热器,能够真正达到提高散热效果从而提升性能的功效。此外,前包围两侧还融入了“风刀”造型的翼片设计,使整体视觉效果更加凶悍。

  从车身侧面来看,新车依然保留了CLA级车型的轿跑元素,同时新增的运动化侧裙、大尺寸黑色轮辋、打孔通风刹车盘以及6活塞红色卡钳,性能感显露无疑。车尾配备了小尺寸后扰流板、粗壮的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以及样式夸张的后包围底部扩散器,无一不在彰显其超凡的运动特质。

  新车内饰布局与全新CLA级保持高度相似,但细节设计以及用料有所改变。CLA 45 S车内增加了大量的AMG运动元素,如Alcantara翻毛皮质的三幅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座椅以及方向盘处的黄色装饰以及副驾驶手套箱处的AMG标识等,均能唤醒驾驶者的激情。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AMG CLA 45 S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421Ps,峰值扭矩500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全新8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搭载带有漂移模式的4MATIC四驱系统。关于新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