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奔驰CLA猎跑车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2021-04-25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李健利

  Shooting Barke,对于绝大多数国内消费者来说会比较陌生。一眼看上去,它很像旅行版车型,但细品发现又不止于此。这个被称为Shooting Barke的猎装车,与旅行车之间的关系有点类似于轿车与轿跑,是细分市场再度细化的产物。也正因如此,猎装版车型集成了旅行车的高实用性特点,比如眼前这台首次与国内消费者见面的奔驰CLA猎跑车,它与奔驰CLA轿跑有哪些相似之处?实用性表现又有哪些提升?此次,我们将对这款车的日常使用便利性进行详细测试,为您揭晓答案。

  测试车辆:2020款 奔驰 CLA 260 猎跑车

  官方指导价格:38.18万元

  一、功能性配置测试环节

  无钥匙进入系统只需要将手插进车门把手便可感应解锁,而落锁时仅需触碰车门把手后方的矩形凹痕即可,四个车门均配备了该功能,十分便捷。测试过程中,解锁和落锁过程顺畅,没有出现失效的情况。

  后视镜调节采用按键控制,控制按键位于主驾侧车窗升降开关前方。调节后视镜时,需要选择调节左或右后视镜对应的按键,然后按下下方方向键即可调节后视镜镜面角度。调节方式直观,整个过程没有出现按键操作与镜面回馈不同步的现象。

  发动机舱盖的开启开关位于驾驶席前部左下方,开启发动机舱盖需要先拉动车内拉手,再拨动发动机舱盖前方的锁止机构,然后上掀即可。值得一提的是,发动机舱盖支撑杆由老款车型的手动支杆变更为液压挺杆,同时发动机隔热棉也悉数配齐,十分厚道。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