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智行版 2020款捷途X70购车指南

2019-09-11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内饰部分,新车依然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无论是布局还是用料都并未做出任何调整。不过综合来看,这套内饰的整体素质很高,做工和用料相当厚道,而且配置表现也十分令人满意。多功能方向盘为全系标配,中高配车型升级为真皮材质,并且还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

  新车全系标配10.1英寸中控显示屏,支持百度CarLife,不过功能较为单一,像是导航以及语音控制等,只有智行版以及尊行版才有提供,此外顶配版车型还支持车联网以及OTA升级。空调控制面板位于屏幕下方,采用触控方式,科技感十足。全系车型都只配备了手动空调,稍显吝啬,中高配车型搭载后座出风口,顶配的尊行版车型还独享了空气净化器以及车内PM2.5过滤装置。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