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智行版 2020款捷途X70购车指南

2019-09-11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在新款捷途X70的上市发布会上,捷途正式发布2.0发展战略。即从1.0阶段的月销1万台以上、进入中国车企前十的目标基础上,开始迈向2.0发展阶段,计划到2020年,实现月销2万台以上、进入中国车企前八的阵营中。捷途作为奇瑞控股旗下的产品序列,其推出的首款车型就是X70,该车在2019年1-7月份累计销量达到60117辆,成绩十分耀眼。时隔一年,捷途便对X70进行了升级更新,在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之余,新车还针对设计以及配置进行了诸多调整,使其更具市场竞争力。

  2020款捷途X70共推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9-12.09万元。官方提供整车10年20万公里、发动机10年100万公里的质保政策。此外,消费者购车还可获得贷款24期/36期0利息的金融礼、最高至2万元的置换补贴以及免费3年娱乐数据流量。

  一、哪款值得买

  二、车型简介

  捷途X70定位中型SUV,在同价位的车型中,尺寸优势相当明显。轴距更是达到了2745mm,这也为第三排座椅的选装提供了强有力的条件支持。新车侧面线条相当凌厉,腰线也都是上扬的设计,向前俯冲的姿态颇具运动感。

  外观部分,新车针对前脸设计进行了重新调整,进气格栅的尺寸有所提升,视觉效果更为大气,配置方面,DCT尊行版还搭载了全LED灯组。雾灯区域保留了四颗矩阵式的灯组,延续了一贯的家族式设计,颇具特点。

  新车提供两种轮胎规格,低配为235/60 R18,而高配车型则是255/45 R20。就视觉效果来看,其实低配的18英寸轮圈就已经相当不错,只是高配车型更为夸张一些。轮圈为双五辐设计,枪灰色的设计质感相当出色。

  车尾造型与现款车型变化不大,尾灯样式完全相同。新车在保险杠两侧加入了装饰件,与前脸设计统一,提升了运动感。双边共两出的排气更换为圆形设计,只是尺寸略小,与车身比例有些“不搭”,有些呆萌可爱的感觉。

  新车共推出了6款配色,冰川白以及大地棕比较成熟稳重,而琥珀橙以及火山红则是时尚靓丽的感觉。总体来说,个人认为白色比较适合捷途X70的气场,显得比较成熟稳重。

  内饰部分,新车依然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无论是布局还是用料都并未做出任何调整。不过综合来看,这套内饰的整体素质很高,做工和用料相当厚道,而且配置表现也十分令人满意。多功能方向盘为全系标配,中高配车型升级为真皮材质,并且还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

  新车全系标配10.1英寸中控显示屏,支持百度CarLife,不过功能较为单一,像是导航以及语音控制等,只有智行版以及尊行版才有提供,此外顶配版车型还支持车联网以及OTA升级。空调控制面板位于屏幕下方,采用触控方式,科技感十足。全系车型都只配备了手动空调,稍显吝啬,中高配车型搭载后座出风口,顶配的尊行版车型还独享了空气净化器以及车内PM2.5过滤装置。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 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30N·m,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动以及6速双离合变速箱,自动变速箱供应商来自格特拉克。新车使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全系都没有搭载四驱系统,均为前置前驱形式。

  前排乘坐空间十分宽裕,低配车型座椅为织物材质,而中高配车型则采用了仿皮,更显高档,而且易于打理。智行版和尊行版车型还搭载了主驾驶位座椅电动调节以及前排座椅加热,实用性表现更佳。储物方面表现出色,储物槽数量很多,满足日常使用毫无压力。

  第二排座椅宽大舒适,而且全系都支持靠背角度调节,对于乘坐舒适性有所提升。空调出风口下方为USB接口以及储物格,另外门板储物槽以及中央扶手上也都设计有储物槽,方便实用。

  2020款捷途X70对于天窗配置的下放相当厚道,从悦行版开始就有提供,而且还是全景可开启的形式。十分通透,采光效果以及可开启面积也都很出色。

  新车后备箱容积相当大,将第二排座椅放倒后,最大容积可达1680L,而即便是选装了第三排座椅,容积也能达到89L,成绩着实不俗。后备箱两侧被轮拱侵占了一定空间,不过影响并不大。侧面配有12V电源以及为第三排座椅预留的储物槽,另外后备箱地板下方也设计有隐藏的储物槽,整体实用性表现令人满意。

  三、配置对比及推荐

  1.基本信息

  新车入门款配置为手动劲行版,售价6.99万元,该配置并未提供自动挡车型。作为一款售价仅需6.99万元的中型SUV,甚至都无需考虑配置表现,如此尺寸,性价比已然很高。况且2020款捷途X70的入门版车型配置并不寒酸,像是多功能方向盘、10.1英寸中控屏以及后排座椅靠背角度调节等,均为全系标配,舒适性以及科技配置都说的过去。所以综合来看,如果是预算有限,那么选择入门版车型也是相当不错的选择。毕竟在这个价位,定位中型SUV的车型,本来就是非常罕见的了。

  2.推荐车型对比

  推荐车型为智行版,有手动及自动两款配置可选,售价分别为9.99万元以及10.79万元,两者配置完全相同,差价为8000元。

  售价9.99万元的手动智行版,其与低一个配置的手动悦行版相差8000元,配置方面增加了电动后备箱、主驾驶座椅电调、前排座椅加热、GPS导航、语音控制、车内单色氛围灯以及前侧倒车雷达,另外还升级了轮圈尺寸。配置提升相当明显,包括了舒适性以及科技性等诸多方面,因而性价比较高。相较于顶配版本,车联网、OTA升级、空气净化器以及PM2.5过滤则并非必须,所以综合来看,还是手动智行版最为值得推荐。

  自动挡车型同理,DCT智行版与DCT悦行版相差的配置与手动挡车型相同,差价还有所降低,由8000元降至6000元,这无异于进一步提升了性价比。顶配版车型售价12.09万元,DCT尊行版相较于DCT智行版售价提升了1.3万元,但配置升级却并不明显,包括远程启动、LED大灯以及多色车内环境氛围灯,都是些锦上添花的配置,所以就自动挡车型来看,智行版依然是性价比最高的选择。综合来看,2020款捷途X70,两款智行版最为值得推荐。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