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智行版 2020款捷途X70购车指南

2019-09-11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外观部分,新车针对前脸设计进行了重新调整,进气格栅的尺寸有所提升,视觉效果更为大气,配置方面,DCT尊行版还搭载了全LED灯组。雾灯区域保留了四颗矩阵式的灯组,延续了一贯的家族式设计,颇具特点。

  新车提供两种轮胎规格,低配为235/60 R18,而高配车型则是255/45 R20。就视觉效果来看,其实低配的18英寸轮圈就已经相当不错,只是高配车型更为夸张一些。轮圈为双五辐设计,枪灰色的设计质感相当出色。

  车尾造型与现款车型变化不大,尾灯样式完全相同。新车在保险杠两侧加入了装饰件,与前脸设计统一,提升了运动感。双边共两出的排气更换为圆形设计,只是尺寸略小,与车身比例有些“不搭”,有些呆萌可爱的感觉。

  新车共推出了6款配色,冰川白以及大地棕比较成熟稳重,而琥珀橙以及火山红则是时尚靓丽的感觉。总体来说,个人认为白色比较适合捷途X70的气场,显得比较成熟稳重。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