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全新高尔夫10月亮相 性能版动力上涨

2019-09-03 09:15作者:佟浩编辑:王雨

  相信大众高尔夫(含gti)对年轻的消费者来说算得上一部“dream car”,它凭借灵动的外观、扎实的底盘、细腻的操控可谓“吸粉”无数。值得补充到的是,尽管其在同级拥有着福特福克斯、本田思域、现代菲斯塔等强有力的竞争对手,gti版本车型的售价也完全够的上一线豪华品牌的奥迪a3、宝马1系、奔驰a级,但高尔夫的受众范围依旧很广。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全新一代高尔夫的最新消息,该车将于10月首发亮相,明年初陆续交付,gti、r系列版本车型或将在2021年完成亮相工作。

  大众全新高尔夫基于mqb平台打造,外观方面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细节处的变化是整车变得更具精致感,车身采用了大量轻质金属材质,车重较现款车型将减轻50kg。内饰部分,新车采用全液晶仪表 中控液晶屏的双屏设计,与家族最新设计理念相吻合。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0t三缸 12v电机、1.5t四缸发动机或2.0t发动机 48v轻混系统。此外,gti版本车型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由现款的161kw上调至220kw左右;r版本车型最大功率则将调校至294kw,两款车型标配6速手动变速箱,并提供7速双离合版本车型可选。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