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片短缺问题加剧 大众海外车型受影响

2022-04-28 12:08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海外媒体获悉,由于全球芯片短缺问题依旧持续,大众旗下多款热销车型将不得不暂停某些配置的供应。此前,大众汽车首席财务官Arno Antlitz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公司半导体短缺问题将在2023年得到改善,到2024年才能得到解决。而此次,该问题将影响到大众旗下多款热门车型中的低配以及中配版,高配车型将依然会搭载这些配置。

Atlas

Jetta

  受到芯片短缺问题影响,大众旗下的Atlas、Atlas Cross Sport、Jetta、Taos以及Tiguan的部分配置车型,不再提供盲点检测和后方交叉预警配置。Golf GTI、Golf R两款车型将搭载7个扬声器的音响系统,此前的9扬声器哈曼卡顿音响也将不再提供。

Golf R

Taos

  除此之外,搭载V6发动机的Atlas包括(SE、SEL、SEL R-Line 和 SEL R-Line Black),也不再提供拖车挂钩以及电动尾门配置。该减配问题仅涉及到上述的热门车型,像是在美国地区并不是很受欢迎的Passat、Arteon、ID.4,和Jetta GLI车型,将不会影响。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