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盖7-17万 近期上市三款自主品牌SUV盘点

2018-11-05 11:02编辑:王厅

  二、 吉利缤越

  缤越是吉利基于BMA架构打造的全新小型SUV,外型设计更有活力,更符合年轻群体的审美,当然,价格方面,也是去到了比较亲民的7.88-11.88万,让年轻的消费群体不用承受太重的经济负担。

  虽然是定位是小型SUV,不过缤越也尽量把车身做大,长宽高分别为4330/1800/1609mm,轴距达到了紧凑型的入门标准2600mm。在造型方面,也可以做得尽量富有动态些,吉利涟漪式的家族格栅采用双侧搭配,悬浮式车顶采用撞色设计,尾部的大尺寸尾翼和双边共四出的排气管,还有下护板采用导流槽设计,都让人印象深刻。

  车厢内部造型简约,但是用料比较讲究,采用了搪塑软质材料和拉丝面板组合,看起来很有质感。搭载了最新的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和T-BOX远程控制系统,可以在车内通过语音控制空调、天窗、导航等,并可以通过手机App端实现远程启动发动机、空调、开启座椅加热等85项车辆控制和车辆信息查询功能。

  动力方面,缤越有1.5T和1.0T两款三缸发动机可选,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177PS),最大扭矩255Nm,1.0T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136PS),最大扭矩205Nm。显然前者的动力储备比较充足,1.5T会是主力车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

  安全配置也比较齐全,像ICC智能领航系统、APA全自动泊车、AEB城市预碰撞安全系统、AEB-P行人识别保护系统、全景影像、LDW车道偏离预警、BSD盲点监测等在不同车型有不同的搭配。

     侃弟点评:

  吉利现在势头正劲,在小型SUV领域再度发力,富有动态且个性的外型,加上精致的内饰,还有不俗的动力和配置,缤越很有可能成为爆款。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