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盖7-17万 近期上市三款自主品牌SUV盘点

2018-11-05 11:02编辑:王厅

  所谓的“金九银十”已经过去,不过有几家自主品牌车厂还是及时抓住了“银十”的尾巴,在10月31日完成了新车型的上市,我们今天来看看其中三款比较有分量SUV车型,分别是广汽传祺GS5、吉利缤越和长安CS35 PLUS,价格覆盖了消费者最为关注的7-17万区间。来看看这三款车各有什么亮点。

    一、 广汽传祺GS5

  虽然说传祺GS4早已经成为爆款产品,但GS5才是传祺进入SUV的第一款SUV,不过碍于当时传祺造车的经验还不够,这款产品在各方面的表现都不算完善,因此没有在销量获得成功。不过,第一代GS5应该为传祺提供了很多有价值的市场信息,让厂家能够找到消费者真正的需求点,为后面GS4的成功奠定了基础。

  在GS4、GS8、GS3等车型陆续获得市场认可后,传祺终于对元老车型进行了全面的升级换代。这一次,传祺在外型设计方面已经是驾轻就熟,家族式的风格也确定下来,对于全新GS5而言,只需要增加一些自己的个性就好了。GS5在定位方面依然是紧凑型SUV,不过尺寸和轴距都比GS4要大一些,价格区间为10.98-16.98万,起步价上到10万之上,主销车型价格在13-14万。

  动力方面,依然是熟悉的1.5T发动机,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这款发动机分为两个不同功率版本,一个是112kw(152PS),235Nm扭矩的低功率版本,一个是124kw(169PS)、265Nm扭矩的高功率版本,当然两者最大的区别不仅体现在输出功率和扭矩,更在于后者是满足即将实施的国VI排放,看来传祺已经做好准备了。另外,在变速器的搭配上,有了GS4双离合的前车之签,GS5的自动挡只有爱信的6AT,非常稳妥,消费者尽可以放心了。

  空间与配置方面,传祺向来有优势,GS5的空间和配置都不弱。在顶配车型上,出现ADAS系统,具备车道偏离预警、并线辅助和主动刹车。

     侃弟点评:

  今年国产SUV集体向15万价位区段发力,领克做得不错,名爵HS的实力也很强,再加上传祺GS5,传统的合资强势价位段出现越来越多有实力的自主品牌车型,绝对是好事。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