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款别克威朗Pro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2023-12-31 07:09作者:张航编辑:贾冀鸥

  在国内紧凑型车细分市场中, 上汽通用别克威朗是一款耳熟能详的经典车型,它不仅有动感的外观,在空间上也有着出色的表现。随着威朗完成换代并加入Pro后缀后,在延续自身优势的同时,车内设计也更具科技感。那么它在实用性方面的表现如何呢?本期《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将带您一探究竟。

  测试车辆:2023款 上汽通用别克威朗Pro GS 疾风版

  指导价格:15.89万

  一、功能性配置测试环节

  测试车型的一键启动按键位于方向盘右后侧,位置明显且按键面积大,日常使用便捷。

  2023款别克威朗Pro的后备厢支持遥控钥匙、车内以及车外开启,开启方式较多,使用时较为便利。

  发动机舱盖的开启开关位置位于驾驶席前部左下方。使用时,先拉动一次车内拉手,然后下车扳动发动机舱盖前方的锁止机关,随后上掀即可,实测开启过程稍显不便。此外,发动机舱盖采用了单侧手动支撑杆,稳定性表现一般。

  对于消费者来说,门槛离地高度一定程度上决定了上下车便利性。根据实测结果来看,2023款别克威朗Pro的门槛离地高度为370mm,这样的高度保证了上车便利性。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