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V60 一个具备动感优雅的豪华“大玩具”

2023-06-25 09:09作者:四哥编辑:王厅

  说到捷尼赛思,你能想到什么?美式豪华的车内设计?并行双耀的设计语言?还是那份源自成熟豪华生活方式的延展?如果说之前上市的G80、G70、GV80、GV70符合这些特点,那么前不久刚上市就引起广泛关注的第一款纯电平台下的车型——GV60,则似乎是为了年轻人而特别打造的纯电豪华出行车辆。为了能全面而沉浸式的感受GV60的方方面面,我借来了一台全新的试驾车......

  见到实车的一瞬间,让人非常心动,作为诞生于E-GMP纯电平台架构下的首款车型,GV60与捷尼赛思其他车型最大的不同就是车身上那些凌厉而有力量感的线条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圆润而饱满的整体设计,古典美学与现代审美以及前卫的流线感融合在一起。整车就好像一颗“大水滴”,Be Watre,是我对它的内心直观感觉。车身长度4515mm,车宽1890mm,高1595mm,我站在它身边,不大不小,刚刚好。

  蚌壳式的引擎盖将发动机盖和前翼子板融合在一起,和谐而又简约。“灵感之翼”的前LED大灯必须抢眼,而且每侧上下两层共10颗方形灯头,除了进一步提高照明亮度,也增添了些许未来感。宽大的中网与下唇集合在一起,好像在对每一位路过的人咧开嘴大笑。车身侧面则更加呈现出流线感,让人一眼就知道这是一台轿跑SUV。

  21英寸的大轮毂,设计前卫独特。后车门上的黑色隐私玻璃体现出对后排乘客的关爱。尾灯造型与前大灯呼应,配合后风挡下部的小尾翼,灵动感油然而生。充电口安排在了右后方,触碰感应式开关非常轻松打开盖板,呈现出内部的快、慢充两个插口,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整体而言,GV60的外形设计,既有美式豪华车的一些特点,又有欧洲车优雅的影子,而这两种结合在一起,又很现代,这一点真的让人不得不佩服捷尼赛思的设计师。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